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0-071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0-23
成文日期: 2020-10-23 有效性:
省经合局调研组赴我市调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日期: 2020-10-23 17:16 浏览次数:

       10月13日,省经合局副局长吴正勇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来武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牧原集团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伊利集团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一期)和海升集团水果胡萝卜种植加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投产计划等,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武威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招大引强、选商选资,引进实施了伊利集团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牧原生猪产业园、海升集团水果胡萝卜种植加工、优然牧业奶牛养殖等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调研组强调,省上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招商引资的政策措施,各级招商部门要深入学习研究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及时掌握项目动态,按照“不来即享”的原则,帮助企业落实政策,做到应享尽享。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办代办前期手续,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力度化解涉企历史遗留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服务为企业减负、纾困、解难,促进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实施,早日投产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