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民健身一起来 健康武威更精彩
——“自在武威·绿色出行”第三届市区干部群众万人健步行活动侧记
全民健身一起来 健康武威更精彩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0-10-24 08:39 浏览次数:

阳光明媚,天空蔚蓝。10月23日上午,以“自在武威·绿色出行”为主题的第三届市区干部群众万人健步行活动成功举行。

上午8时许,作为万人健步行活动起点的天马湖公园人声鼎沸,鼓声阵阵,《二十四式太极拳》优美沉稳、舒展大方,《旗袍秀》娇啼莺啭、婀娜多姿……在编排精美的热身节目与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健步行活动拉开帷幕,大家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迈开矫健的步伐,浩浩荡荡向目的地——海藏湿地公园广场进发。

相互交流,合影留念,定格欢乐瞬间。“平时忙于工作,能聚在一起参加活动非常开心。”凉州区清源镇干部孙玉梅高兴地说。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展示健康向上精神风貌。各方阵从天马湖公园出发,途经凉都大道、天马桥、滨河路、雷台东路、雷台西路、宣武街、学府路,最终到达海藏湿地公园广场,全长约11.6公里。一路走来,大家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以实际行动贯彻《全民健身计划》,推进“健康武威”建设,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健康、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

“加油、加油……”沿途,市民为参与者指引方向,加油鼓劲。“今天的活动特别好,不仅让大家增强了健康意识,也让我了解了绿色出行的理念。”市民张凤萍说。

“健步行的方式挺好,可以向社会各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城市文明与社会和谐。”“通过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投身绿色环保行动,为推动全社会节能环保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家表示,行走中,欢快的情绪和健康生活的正能量在人群中蔓延。

上午11时左右,健步行队伍先后抵达终点,大家激动地拍照留念,记录自己坚持走完全程的毅力和勇气,记录与同伴在相互搀扶下愈加深厚的真挚感情,记录工作人员的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纪念这次快乐且难忘的健步行经历。


全民健身活动展演。


干部群众热情开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