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秋季义务压沙活动掠影
织“金甲” 锁“黄龙”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甘曜毓 许吉年 张珊珊 发布日期: 2020-10-24 08:19 浏览次数:

秋意正浓,压沙正酣。连日来,我市干部群众抓住秋季沙漠墒情好的有利时机,大规模开展秋季义务压沙活动。至目前,全市共压沙14000多亩,其中古浪县压沙10000亩、民勤县压沙3000多亩、凉州区压沙1000亩。

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认真贯彻落实《武威市防沙治沙条例》,持之以恒推进科学防沙治沙。开展义务压沙活动,已成为全市干部职工践行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的行动自觉。


楷模引领


拉犁开沟

热火朝天


党旗飘扬


保障用草


干劲十足


认真铺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