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府2021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府2021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0-11-13 12:3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有效拓宽公民参与立法的渠道,提高政府立法公众参与度,科学编制市政府2021年度立法计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甘肃省拟定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府2021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个方面的立法事项,提出能够反映地方特色、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立法项目建议。

二、征集要求。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具体明确,标明立法项目名称,阐明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确立的制度等方面的内容。如有立法代拟稿,请一并提交代拟稿及相关参考资料。

三、截止日期。征集立法项目建议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

四、报送方式。可以通过信件、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立法项目建议,并请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一)通讯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民勤路762 号武威市司法局立法科207室(来信时请在信封注明“2021年政府立法项目建议”字样);

(二)邮政编码:733000;

(三)联系电话:0935-2221082(兼传真);

(四)电子邮箱:wwzflf1127@163.com。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