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0-079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1-13
成文日期: 2020-11-13 有效性:
“十三五”期间全市医疗服务能力稳步提升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0-11-13 00:00 浏览次数:

“十三五”期间,我市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看得起病、看得好病”这一目标,着力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显著提高。全市共提升建设薄弱学科20个,建立省级重点专科9个、市级重点专科20个。完善了全市“120”指挥调度系统,实现了县级以上医院全覆盖,医院院前急救、院内急诊医疗服务基本实现无缝衔接。加强县级医院能力建设,心电、病理、消毒、检验、影像等区域医学中心和急危孕产妇、新生儿救治中心全部建成使用,卒中、胸痛、创伤中心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大力推行“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全市有4家基层医疗机构达到国家“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标准,有6家基层医疗机构达到全省“社区医院”创建标准。智慧医疗创新应用取得新突破,远程医学平台覆盖市、县、乡三级医疗机构。建成武威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全市所有公立医疗机构和36家民营医院全部接入平台。完成市级居民电子健康卡管理平台建设,实现了省市两级全民健康信息平台与各级医疗机构信息系统对接。全市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能力明显提升,便捷、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体系基本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