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中国人寿第十届少年儿童绘画展暨全国“一带一路作品展”在我市开展
张承潜王平基出席
中国人寿第十届少年儿童绘画展暨全国“一带一路作品展”在我市开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0-11-22 08:4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由中国人寿举办的2020年“牵手国寿、共绘华彩”第十届少年儿童绘画展暨全国“一带一路作品展”在我市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出席并宣布开展,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展览分为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美好生活三个子主题,旨在加强少年儿童的书画交流,倡导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培养广泛的业余爱好,弘扬高尚的道德情操。

此次活动武威赛区共收集参赛作品1400多幅,评选出优秀作品115幅,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80名,同时评选出网络人气奖115名、优秀老师奖20名。其中,有85幅作品和11位指导老师在甘肃赛区获奖。

据了解,自2011年起,中国人寿连续十年开展“国寿小画家”系列少年儿童绘画比赛活动,在全省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已经成为甘肃省少儿美术创作活动的一个知名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