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各级各部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我市各级各部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于芳 发布日期: 2020-11-22 08:21 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力量。

11月16日,武威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校提出,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等多种形式解读好、宣传好。同时,要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充分发挥学校思政课的教育引导作用,安排全会精神进课堂,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工作。要贯彻好全会“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精神要求,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指导体校新时期发展规划,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武威体校。

11月17日,凉州区西大街仓巷社区组织辖区内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铆足力气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一件抓落实,为推动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仓巷社区工作人员李小娟说:“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今后我们要牢固树立宗旨服务意识,想居民群众之所想,急居民群众之所急,着力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仓巷社区老党员黄新兰说:“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我们对国家的政策有了很多了解,同时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天祝县安远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安远镇安远村专职党支部书记高怀喜说:“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我们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群众当中。同时,要深入汲取全会精神实质,结合我村的实际,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村容村貌改善、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上积极作为,不负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