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直人大代表在凉州区开展调研活动
市直人大代表在凉州区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0-11-24 08:16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市直人大代表第一代表组深入凉州区,在清水镇苏邓沟村和双城镇南安村开展婚嫁彩礼调研。

在调研走访中,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深入农户家中、村委会、民办婚姻介绍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解婚嫁彩礼支出情况、对农村婚嫁彩礼问题的看法,以及移风易俗推行方式、途径及成果。

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们建议,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关键要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大力宣传,要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群众,使群众耳濡目染,进而让群众转变观念。此外,人大代表、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要自觉带头文明节俭办理婚丧事宜,引导广大村民自觉遵守红白喜事操办标准,喜事新办,丧事简办,不盲目跟风攀比、大操大办,带头弘扬社会新风,破除陈规陋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