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2021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于芳 发布日期: 2020-11-24 08:22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2021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做好全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载体。各级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特殊重要性的认识,努力完成2021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报刊发行工作的文件精神,采取切实有力有效的措施,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扩大党报党刊传播覆盖面,切实提高发行质量,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遵守报刊发行有关规定,深入开展报刊违规发行专项整治工作,强化监督问责,推动形成良好的发行秩序。要强化发行工作的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办报办刊的质量水平,努力吸引读者、留住读者,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和使用率,确保2021年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市财政局、市新闻传媒集团、市邮政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就做好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了发言,各县区宣传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