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开启新征程 续写新篇章
——天祝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侧记
开启新征程 续写新篇章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仁前昂毛 高洁 发布日期: 2020-11-25 08:18 浏览次数:

宏伟蓝图令人鼓舞,砥砺奋进使命在肩。连日来,天祝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祝的实际行动,确保全县“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天祝县教科局组织广大师生通过集体学习、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表示,当前要全面系统、联系实际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天祝教科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下最重要的是要做到‘两个下功夫’,一是在学习贯彻精神上下功夫,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等多种形式,学懂弄懂、把脉定向、铸魂领航;二是在谋划好 ‘十四五’发展规划上下功夫。”天祝县教科局局长陈海元说,将深入总结“十三五”天祝教育和科技事业发展的工作成果和有益经验,深刻洞察“十四五”教育事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深度明晰“十四五”推动天祝教育和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发展路径、保障措施,紧紧抓住“十四五”这一发展重要机遇期,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注重内外统筹、保持战略定力,力争通过“十四五”全系统的接续奋斗和辛勤努力,实现天祝教育和科技事业弯道超车、跨越发展的目标。天祝县民族中学副校长蒋海滨说:“学校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记教育初心,不忘教师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抒写民族奋进之笔。”

天祝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幸福美好新天祝建设的壮丽事业中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天祝县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天祝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徐润全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农业农村系统要切实做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超前谋划2021年‘牛羊鸡马菜菌藜药’八大产业和‘高原百合、菜用蚕豆、藏地雪鸡、蕨麻土猪、野生山菌’五小产业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天祝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天祝县高原藜麦研究院院长王耀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农业农村局精心制定了学习计划,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集中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确保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天祝县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现社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天祝县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李兴元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精力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开花结果、落地生根,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天祝县兴盛社区居民杨帆说:“社区组织我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让我们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的事,件件都与我们老百姓的幸福指数相关。在党的领导下,相信我们今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