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委宣讲团在市政协机关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在市政协机关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0-11-26 08:32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市委宣讲团在市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副教授张荣围绕“深入学习和贯彻新发展格局”专题作宣讲辅导。宣讲辅导从“整体梳理《建议》主要内容”和“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理论”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宣讲辅导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听了宣讲辅导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机关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要采取多种方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掌握精髓、理解透彻、知行合一。要组织机关干部赴到联系村、帮扶户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市委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盘点、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强化担当、开拓创新,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质量水平,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