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0-080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1-26
成文日期: 2020-11-26 有效性: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医院发展新征程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0-11-26 18:01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医院进一步做好各项医疗业务工作,提升医疗服务品牌形象,转化学习成果的重要举措。

1118日,院党委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致科同志主持,全体中层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同时各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全院上下迅速掀起了一个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院党委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医务工作者的崇高使命,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每一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思想引导,将理论落实到行动上,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建设小康工作落到实处。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医院电子大屏、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我院各党支部学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精神振奋,院党委将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整体谋划医院科学发展,稳步推进医改工作,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让广大病患者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满意的医疗服务,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再创医院特色医疗事业发展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