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区划边界地名
索引号: 11620600013930901L/2020-030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组配分类: 区划边界地名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5-01
成文日期: 2020-05-01 有效性:
甘青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检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武威市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5-01 00:00 浏览次数:
429日,甘青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检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武威市召开。甘肃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文新农、青海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发玉出席会议中共武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出席会议并致辞。甘青两省民政厅及两省行政区域界线涉及市县民政局主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青海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处长高冀宣读了《甘肃省与青海省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实施方案》,甘肃省和青海省民政厅领导分别作了讲话。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文新农指出:要充分认识界线联检工作的重要意义,将甘青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检工作作为今年民政工作的重点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每一个联检工作环节;要切实转变作风,扎实工作,积极对接海省做好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青海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发玉强调:两省的边界建设工作能够保持长期稳定来之不易,这次甘青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检工作,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密切配合日常管理工作要常抓不懈,使两省边界建设成为两省人民的幸福线;两省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增进友谊,及时掌握苗头和隐患,及时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平安边界,实现社会和谐稳定,长治久安。
甘肃省与青海省行政区域界线全长3089公里,涉及双方11个市(州),30个县(市、区、行委),甘青线于2001年全线勘定,两省在2005年、2010年和2015年,先后进行了三轮界线联合检查,今年由甘肃省牵头组织实施甘肃省与青海省甘青线第四轮联合检查,于202010月底前完成。
此次联检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甘肃青海两省兄弟市州、县区的联系沟通,巩固行政区域界线勘界成果,共同维护边界稳定,真正使连接各市州、县的边界线成为团结线、友谊线平安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