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武威开幕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武威开幕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范海瑞 发布日期: 2020-09-17 20:36 浏览次数:


  甘肃日报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9月14日,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武威市开幕。宣传周活动期间,我省各地将举行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以及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甘肃省“陇原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等重点活动。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等互联网法律法规,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普及网络安全基本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进一步推动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协调发展,推进网络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