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公积金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
我想要交公积金,问一下我们武威市个人可以交住房公积金吗,怎么交,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LM20200829001 提交时间 2020-08-29 00:00:00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留言,咨询个人存缴公积金问题,现答复如下:
  1、凡在本市城镇区域内常驻人口中进城务工人员、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人员,年满18周岁,男性60周岁以下,女性55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在武威市各级社保部门连续6个月缴纳社会养老保险或医疗保险的市民,可以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
  2、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需要提供的资料:户口簿、身份证及在武威市各级社保部门连续6个月缴纳社会养老保险或医疗保险的凭据。
  3、个人自愿缴存者自缴存之日起,连续享受24个月住房公积金政府补贴(月缴存额的3%),并享有提取个人住房贷款的权益。个人自愿缴存者的缴存比例不得低于5%,且不得高于24%。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已通过电话向您解答了相关政策,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咨询(电话0935-223182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9月3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0-09-03 09:4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