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扰民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大靖镇新市场的居民,最近在我们大靖每天白天到晚上有几个年轻人骑着高压赛在镇区肆无忌惮的影响我们的正常出行以及休息,尤其是晚上十二点以后还都在镇区肆无忌惮的骑,那个声音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正常休息半夜半夜吵着睡不了觉,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制止一下。声音实在受不了。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LM20200825001 提交时间 2020-08-25 00:00:00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留言,反映摩托车“飙车”有关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您反映近期古浪县大靖镇个别人群夜间驾驶大功率、高噪音摩托车“飙车”影响居民出行安全,以及产生噪音影响居民休息的问题属实。
  对此,古浪县公安局已安排交警大队大靖直属中队于7月20日起在大靖镇辖区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打击整治“飙车”违法专项行动,通过“科技布控、精准打击、明岗堵截”等方式,强化对重点路段、时段的路面管控和执勤巡逻,及时发现打击现行“飙车”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已查获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飙车”案件5起,依法给予5名违法行为人分别罚款500元并处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严厉打击了“飙车”违法行为,整治了“飙车”噪音扰民问题。目前,该专项整治行动仍在持续开展中。
  今后,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大交通违法查处力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特别是加强对城区、集镇街道的夜查,依法严查严惩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
  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通过电话向您反馈了核查处理情况,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古浪县公安局咨询(电话0935-512888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古浪县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0-09-01 09:02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