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夏润小区车辆乱停乱放堵塞安全出口
内容 武威市凉州区夏润小区物业不作为,小区管理混乱,环境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无视业主诉求,小区9号楼2单元楼口内长期停放6、7辆自行车、电动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楼道内只留一人通行过道,致使单元楼内楼道、地下室楼梯口堵塞,小孩进出被车把碰头,更甚时婴儿车无法通行。跟物业、业主群反应无果。拨打消费投诉热线96119,消防支队工作人员在下达法律文书的情况下,小区吉宏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仍无所作为,置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不顾。进出困扰,投诉无果,请求政府出面解决。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LM20200818001 提交时间 2020-08-18 00:00:00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留言,反映凉州区夏润小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您反映凉州区夏润小区楼道内自行车、电动车乱停乱放堵塞通道的问题属实。对此,凉州区住建局责成该小区物业公司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加强物业服务管理,及时受理解决业主诉求,杜绝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发生。目前,该小区物业公司已按要求施划了车位及安全通道标线,并在单元门口粘贴了禁止占用、堵塞安全通道通知,同时,安排专人加强小区内巡逻,督促业主按标线有序停放机动车、自行车等车辆。目前,该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占用堵塞通道问题已得到有效改善。
  凉州区住建局已通过电话向您反馈了有关情况,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凉州区住建局咨询(电话0935-616517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政府
          2020年8月28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0-08-28 10:49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