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凉州区清水镇王盛村建议修建小康村
内容 周市长你好我们清水镇王盛村5组老百姓人居环境十分差,十多年来没有任何发展,王盛村老百姓想在金大路附近修建小康村,想问问有没有这方面的政策扶持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LM20200817001 提交时间 2020-08-17 00:00:00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留言,询问清水镇王盛村修建小康住宅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凉州区清水镇王盛村、菖蒲村均位于清水镇凉古公路两侧,且两村毗邻。清水镇政府已于2012年在凉古公路北侧菖蒲村二组规划修建新型农村社区菖盛佳苑社区,该社区总规划住宅楼20栋1120户,已建成8栋260户,全部建成后可满足王盛村、菖蒲村群众入住需求。此外,清水镇目前暂无新建小康住宅土地利用规划。
  凉州区清水镇政府工作人员当面向您解答了相关情况,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清水镇政府咨询(电话0935—253236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政府
          2020年9月3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0-09-03 09:55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