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请问下武威市会参加今年10月24日事业单位联考吗?
内容 尊敬的领导:请问下武威市会参加今年10月24日事业单位联考吗?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就业
办件编号 LM20200900041 提交时间 2020-09-27 11:57:01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留言,咨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事业单位综合性公开招聘一般每年组织一次。《武威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于2020年6月12日发布,目前招聘工作已完成笔试、资格复审等环节,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正在按计划推进,下半年暂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

  市人社局已通过电话向您解答了相关政策,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市人社局咨询(电话0935-223407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9日


答复机构 市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0-10-09 09:55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