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速公路原有路口让公路局封死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市长及书记您好!我们是凉州区怀安镇北河村八组和三中村十个生产队全体村民,我们向您反映312国道线武威服务区向东200米处原有一个消防出入口,现公路养护站把这个路口封死,导致我们这些村民无法正常出行,消防车辆和其他车辆无法正常进入,请市长给予解决高速公路原有路口让公路局封死的问题。事实与理由:凉州区怀安镇北河村八组和凉州区怀安镇三中村共十一个生产队约2000余人口,由于一级高速公路修建把我们与外界隔离,只给我们保留了一下小桥洞供我们出入,桥洞高不过2.8米,宽不过3米,免强供行人和小型车辆通过。唯一可以通过消防车大型车辆的二级高速公路出口,由于在修建时出入口坡度修的有点短,但可以供我们正常出入,2020年七月武威公路养护站以这个路口修的不规范为由把这个路口完全封死,现我们两个村全体村民只能通过一级高速公路的小桥洞出入,二级公路的路口已封死无法出入,现在我们两个村如果发生火灾和其他灾难,消防车和大型车辆完全无法通过,现在我们两个村全体村民恳请市级领导解决此处二级高速公路路口封闭的问题,让我们全体村民可以顺利正常的出入。此呈武威市人民政府凉州区怀安镇北河村八组全体村民凉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三农
办件编号 LM20201100125 提交时间 2020-11-09 13:55:46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G312线北河段八组路口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因G312线凉州区怀安镇北河村七组(K2477+200右侧)、八组(K2477+500左侧)路口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在今年全市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结束后,交通运输部门封闭了上述路口。经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再次实地勘察,北河村七组路口封闭后确实存在消防车辆和大型农用机械无法正常进出问题,其余组不存在此类问题。

  为杜绝交通、消防安全隐患,经市交通运输局与北河村七组村民协商一致,由该组村民将G312线至该组通组道路中路口(G312线K2477+200右侧)处纵坡拉长垫缓,并设置警示标志后,交通运输部门开放该路口,以确保该组消防安全。

  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市交通运输局咨询(电话0935-696966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12日


答复机构 市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0-11-12 09:2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