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碧桂园黑心工程,我新房被脏水泡了,迟迟不解决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碧桂园的业主,全屋已装修完成,家具也全部买好,但还未入住,本打算元旦上搬家,但12月16日,我爸因放个快递去房子里一看,全屋被马桶出来的水泡了,特别肮脏,联系物业,项目部紧急维修处理,最后从主下水管道中掏出惹干塑料绳子及一大块泡沫,开始项目部承认,这是由他们前期施工时不小心放进去的,但过了段时间,项目部拒不承认是他们的责作,他们说,这是由我们业主扔进去的,但那一大堆塑料及泡沫,根本不可能是业主掏的,我们想扔马桶里也不可能冲下去的。三天时间过去了,我房子除了当初疏通下水时掏的洞给我维修了,别的地板、家具被水泡过的迟迟未修,我们去物业及项目部问此事,都说是项目部领导在开会商议划分责任,三天了,一个责任划分不出来吗?我看他们是想推脱责任。现在我楼下的业主由于我房子里的水下去把他的也泡了,楼下要告我们,物业项目部又迟迟不给我们解决方案,请领导为我们作主,督促物业项目部尽快解决问题。图片为主管道中掏出来的堵塞物。
附件 4.jpg 点击下载
办件分类 城建
办件编号 LM20201200189 提交时间 2020-12-18 14:20:45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留言,反映房屋被污水浸泡无人管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您反映您住房遭受马桶外溢污水浸泡,并造成屋内壁布、木地板及部分家具受损的问题属实。接到您的反映后,小区物业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及项目施工单位立即安排人员对您家排水管网进行了疏通,同时认定您住房内污水外溢问题系主排水管道被杂物沉积堵塞所致,但由于双方对管网堵塞责任划分不清,存在未向您及时进行赔付的问题。

  经凉州区住建局协调,该小区开发商武威碧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您提出免除您房屋5年物业费的赔偿条件,您表示接受。

  凉州区政府责成区住建局进一步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管理监督,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转变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及时解决业主诉求,为业主提供质价相符的物业服务。

  凉州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向您反馈了核实办理情况。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凉州区住建局咨询(电话0935-618232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8日

答复机构 市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1-01-18 09:48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