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尚尊网络营销恶意拖欠工资半年
内容 尊敬的武威市市长,您好!向您反映以下问题。我是山东人,于2020年4月1日,应尚尊网络营销老板段宝山之邀,入其公司任编剧,负责撰写剧本及指导拍摄短视频。公司地址是武威市凉州区上上街5楼。我念及与其是旧同事的关系,应允此事。入职之前曾约定,每月工资3000元,入职以后前两个月每月必须预支2000元作为我在武威的基本生活保障。这是入职的条件。入职以后,段宝山说签订劳动合同,之后便不了了之。4月预支款正常发放,5月预支款仅给了200元。至6月20日,段宝山通知我不用去上班了,理由是我影响公司拍摄进度。又按旷工3天扣除9天计算,核算工资为700多元。实情是我多次预支无果,一个月每两天一顿饭差点死在武威,这些他都知道,有聊天记录为证。时隔半年至今,一分都没给,期间多次讨要无果。12月5日,我再次催讨工资,段宝山已经把我微信拉黑删除。我给他打电话问情况,他说没钱。由于工资拖欠日久,给我生活工作带来诸多不便。我的诉求是,已经克扣的工资依旧发放,并让其承担部分赔偿。工资+已克扣工资+赔偿共计3000元人民币,并于劳动局规定时间内发放完毕段宝山电话:18894500862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20201200195 提交时间 2020-12-24 11:11:16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留言,反映拖欠工资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您反映的尚尊网络营销实为凉州区尚尊百货营销工作室。您于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6月20日在该工作室从事编剧工作,您离职后该单位尚拖欠您工资600元。

  经凉州区人社局协调督促,凉州区尚尊百货营销工作室于2020年12月31日付清了拖欠您的全部工资。

  凉州区人社局已通过电话向您反馈了核实办理结果,您表示满意。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凉州区人社局咨询(电话0935-6150864)。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政府

                                           2021年1月8日

答复机构 市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1-01-08 08:58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