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2021年武威市特岗教师招聘问题
内容 领导您好,请问2012年武威市特岗教师招聘还举行吗?会有关于招聘的新政策吗?往届非师范生是否还能继续报考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就业
办件编号 LM20201200198 提交时间 2020-12-26 18:10:26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留言,咨询2021年特岗教师招考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截至目前省教育厅尚未出台印发2021年“国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考相关文件,因此暂无法确定2021年特岗教师招考公告发布及考试时间。请您随时关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或市教育局网站公告,及时获取所需信息。

  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市教育局咨询(电话0935-221276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4日

答复机构 市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1-01-04 10:18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