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感谢信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      您好!我是武威市凉州区市民。之前我在市长信箱里向武威市交通部门/交警部门做了一个建议,建议恒大绿洲与天马桥十字由北向南方向开通两个左转道。在我提出这个问题之后,我们市里的交警部门积极的跟我联系,确认了反映的问题。并安排人员实地查看早高峰的车流,对此情况积极做出调整,改变了车道导向,避免了早高峰的拥堵问题,极大的解决了我们广大人民群众上班堵车的问题。       在此,我本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给我广大人民群众一个平台,能够为我们解决切身问题。非常感谢我们的交警部门,在处理问题的时间、效率上很高效,切实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了出行难的问题。尤其感谢处理这个问题的民警同志,耐心、细致的为我们老百姓服务。由衷的感谢交警部门。很遗憾没能留下这位民警同志的姓名及电话,只能通过这个平台表达我的感谢,非常抱歉。        最后,祝愿我们的武威,更加美好!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交通
办件编号 LM20210100202 提交时间 2021-01-02 17:34:44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4日

答复机构 市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1-01-04 09:32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