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替叔叔毛永就凉州区法院李庆安领导未积极处理已判决案件的问题反馈
内容 凉州区张义镇毛永与九千客海鲜自助火锅店老板王威的供货债务纠纷,已经在2019年甘06民终1351号,法院判决书判决,但截至现在已经2年多仍然迟迟未执行。法院让我自己去找被告,我找到(实际客户一直在火锅店经营)。但是执行局的人对被告只是当着原告(毛永)的面将被告带走,随即又不知什么原因释放。后李庆安协调说让王威用酒抵债,该酒不知真假。在接下来一年多,多次找李庆安迟迟无任何进展,只能祈求市长能够给予支持和监督。现毛永怀疑李庆安与王威私下有猫腻,希望纪委能够支持接入!
附件 4.jpg 点击下载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20210100210 提交时间 2021-01-08 17:04:07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因您反映或投诉的问题属涉法涉诉事项,请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依法通过诉讼、复议、仲裁、调解程序向相应机关或者组织提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25日

答复机构 市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1-01-19 12:0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