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镇党委书记可以随意强拆吗
内容 尊敬的周市长您好:                                                                                                                  我是武威,市凉州区河东镇河东村3组建档立卡贫困户,我有3间商铺是1994年经过组委会,村委会,乡土管所同意修建。2020.11.1.不顾我出示批单和阻拦,我正在出租营业的商铺被河东镇党委书记李永德带领多人,用大型装载机强制拆除。并于10.23.带领多人,以强制拆除,我用国家扶贫款,国家贴息扶贫贷款新建的,不在公用面积之内,正在养殖的养殖暖棚为由,逼迫我签无条件拆除养殖棚协议书。                                                            你打着拆临拆违的幌子,不开会,不通知,不按有关法律执行,随心所欲挑着拆,真正违反国策的你不拆。出现问题后各种推诿,在脱贫致富大政策下,正常的商业经营和合法的农业养殖有错吗?你就这样精准扶贫,这样公正法制?农民实属不易,请不要随意践踏。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三农
办件编号 LM20210100219 提交时间 2021-01-13 13:07:27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因您反映的事项涉及公职人员违反党纪政纪或涉嫌贪污受贿、失职渎职等情况,请向有管理权限的纪委监委等机关或组织反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19日

答复机构 市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1-01-19 15:12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