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皇台北区安装天然气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周市长:我是一名从原南关东路南苑园区安置到皇台北区的拆迁安置户,老两口已80岁了,到皇台北区入住以来,这里没有安装天然气,生活很不方便。请市长关注一下,尽快给安装。谢谢!(我们拆迁安置前都是使用的天然气)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20210300279 提交时间 2021-03-21 13:03:05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留言,反映凉州区皇台北区未通天然气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凉州区皇台北区由武威市恒宇物业管理公司负责物业管理,该公司于2020年3月向中石油武威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递交了皇台北区天然气安装申请,但因未缴纳天然气初装费,导致该小区至目前尚未通天然气。

    经市发展改革委协调,恒宇物业管理公司表示将于2021年4月底前完成天然气初装费收缴缴纳工作,中石油武威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已将皇台北区纳入2021年天然气入户开发计划,并计划同步开展现场勘查、管线设计等工作,6月起实施天然气入户安装工程,预计9月底通气点火。市发展改革委将全程督促中石油武威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加快安装进度,争取该小区居民早日使用天然气。

    市发展改革委已通过电话向您反馈了核实有关情况,您表示理解。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市发展改革委咨询(电话0935-216517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13日

答复机构 市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1-04-13 13:1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