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武威2021年事业单位的几个问题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你好,关于2021年事业单位招考有两个问题:      1.会计专业2019年属于社科专技B类,但在2020年的考试中属于综合管理A类,请问2021年的考试中,会计专业属于综合管理A类还是社科专技B类?      2.外市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能否报考2021年武威事业单位?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就业
办件编号 LM20210300285 提交时间 2021-03-29 10:36:00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留言,咨询武威市2021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有关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实行分类考试,笔试试卷分为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中小学教师类(D类)、医疗卫生类(E类)等五种类型。招聘专业采用何种类型试卷,除需考虑专业类别外,还需考虑专业岗位类型和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经统计各用人单位招聘计划,我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会计专业岗位仍采用综合管理类(A类)试卷。同时,外市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可按要求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请您及时关注武威市人民政府网公开发布的2021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依据公告择岗报考。

  市人社局已通过电话向您解答了有关情况,您表示满意。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市人社局咨询(电话0935-223407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6日

答复机构 市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1-04-06 10:58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