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圆通快递,邮政快递分发错误多次出现,多次向快递公司投诉无用!
内容 我的快递地址是迎宾路23号家属院,可是圆通快递和邮政快递总是把我的快递放在迎宾路23号院内邮局(迎宾路23号的配送人员和迎宾路23号家属院的配送人员是两个不同的人)。这个地址,看起来差别不大,可是实际上很麻烦!由于坦克团不让家属进入营区,所以给我放在营区的快递就取不上。每次接收到快递时间都要延迟一到两天,每单圆通快递、邮政快递我都要投诉!实在太麻烦,关键问题是投诉根本没有用,这个分发错误问题一直解决不了,让我很是困惑!烦请相关监管部门督促圆通快递、邮政快递解决分发错误的这个问题!谢谢!
附件 pt2021_04_02_17_57_18.jpg 点击下载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20210400288 提交时间 2021-04-02 17:59:11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留言,反映快递配送投递有关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您反映圆通、邮政快递公司将您收件地址为“迎宾路23号家属院”的快递,分发配送至“迎宾路23号”的问题属实,该问题系因两地址名称相似,分拣人员、机器分拣错误所致。

    接到您反映后,市邮政管理局已责令邮政公司、圆通快递公司重新对上述两配送地址进行了区别区分,同时要求投递人员严格按地址进行投递,确保群众邮件、快递及时准确投递配送。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督促各寄递企业加强业务培训,同时开展寄递服务质量专项检查,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用邮权益。

    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向您反馈了核实处理情况,您表示满意。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市邮政管理局咨询(电话0935-625292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邮政管理局

                                            2021年4月15日

答复机构 市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1-04-15 10:4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