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武威车管所系统出现问题
内容 我在武威考试中心考的驾照,4月10日已考完科目三成绩合格,4月12日到玉门车管所询问更换考试地业务,未办理转入,截止到现在武威车管所显示我已办理转出业务,玉门车管所显示此证件号码办理的业务流水异常,两边都没有信息,是不是代表12123系统有问题,具体谁来解决问题也不知道,跑了好几趟都是他们也没有办法,我现在该怎么办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交通
办件编号 LM20210400299 提交时间 2021-04-20 09:38:20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留言,反映考试地变更业务异常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您于2021年2月8日、4月1日、4月10日分别在我市通过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试,于4月12日申请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地变更业务,后经查询未变更成功。

    接到您的反映后,经我市交警部门与省交管局核实,您考试地变更业务未成功系玉门车管所业务系统异常所致,我市相关业务系统均正常。目前,省交管局已将该业务回退至武威车管所,经我市交警部门与您联系,您表示不再申请考试地变更业务。

    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向您反馈了核实有关情况,您表示满意。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市公安局车管所咨询(电话0935-582160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公安局

                                           2021年5月9日

答复机构 市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1-05-09 17:00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