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流拍后学校资源再利用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          您好!         我们从事种子培育科研,生产销售业务,通过科技和创新,培育新优品种,为农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因业务发展需要,一直关注乡村闲置学校的处置和拍卖信息!响应上级领导乡村振兴,资源利用,服务三农的号召!       去年年底有一批学校流拍后,交鸿威公司,其公司与财政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办理移交手续时,一直无法顺利及时办理!望您在百忙之中,与各部门协调相关事宜,从速办理为盼!谢谢您!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三农
办件编号 LM20210700386 提交时间 2021-07-11 20:45:38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留言,反映闲置学校资产未及时利用有关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根据《凉州区采取“债转股”方式化解政府性债务实施方案》和凉州区政府第151次常务会议精神,以及《资产移交协议书》约定,凉州区弘威城投子公司(弘威建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接收凉州区农村闲置学校资产、承担资产移交相关税费,以通过盘活用好闲置资产化解债务。该公司自2020年接收闲置学校资产以来,已分别在58同城、甘肃红柳广告等平台发布房屋出租、出售信息,不存在2020年底第一批移交资产至目前尚未公开出租出售的情况。目前,弘威公司正在申请办理2021年2月接收的闲置学校产权证书,待该公司缴清资产过户相关税费后即可盘活使用。

  凉州区财政局已要求弘威公司加强资产经营管理,完善资产运营制度,制定切实有效经营方案,确保资产保值增值。

  凉州区财政局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向您反馈了核实有关情况。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凉州区财政局咨询(电话0935—581103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3日

答复机构 市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1-07-23 18:09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