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疫情低风险地区回来是否隔离
内容

县长,你好 我想问一下我是天祝县本地人,3.25号从临夏市永靖县回来是否可以回来,本人自驾回来,行程卡无*号,健康码为绿码,已做24小时之内的核酸报告。能不能从高速路口进来。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_TZXSJXX20220300012 提交时间 2022-03-24 12:52:35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3月24日,您在天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咨询疫情低风险地区回来是否隔离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天祝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号)要求,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来天返天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有本土病例的县、市、区、旗)的来天返天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省内其他低风险区来天返天人员,一律查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省外其他低风险区来天返天人员,一律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您所在的临夏市永靖县属省内低风险地区,返天时需携带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提前向所在社区进行报备。同时随时关注疫情形势,途经地尽量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到达天祝后,根据疫情形势经研判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天祝县疫防办,联系电话:0935-582552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天祝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2年3月25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3-28 10:50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