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回家隔离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想咨询下今年五一回家需要隔离不,我来自省外低风险地区,双绿码,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_TZXSJXX20220400024 提交时间 2022-04-23 21:57:22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4月23日,您在天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咨询外省返回天祝县防疫政策,现答复如下:

根据《天祝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来天返天人员管控措施的紧急通告》(第3号)要求,凡是省外来天返天人员,必须提前3天向目的地所在的村(社区)报备。自3月31日零时起,凡未提前报备者,一律不得入天。

已经提前报备的省外来天返天人员,入天时必须测体温,扫场所码,询问旅居史,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和省外来天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自3月31日零时起,凡省外来天返天人员,入天后一律落实3天集中隔离措施,期间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其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来天返天人员接续落实集中隔离11天管控措施;中风险区以及有本土病例所在县区来天返天人员接续落实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1天管控措施;省外无疫情发生地来天返天人员,接续落实居家健康监测4天管控措施,期间核酸检测不少于2次。

请您随时关注疫情形势,途经地尽量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到达天祝后,根据疫情形势经研判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天祝县疫防办,联系电话:0935-582552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天祝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2年4月24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4-24 11:1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