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去了政务大厅四次还没领取到不动产权证书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于3月28日去政务中心办理不动产,3月28日缴纳契税,在受理回执上说是自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领取办理结果,可是我先后在5个工作日之后去了4次政务中心,每次都是房本子没有下来,却又没有告知原因,这个效率也太低了吧!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城建
办件编号 LM20220500862 提交时间 2022-05-10 10:18:37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5月10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去了政务大厅四次还没领取到不动产权证书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2022年3月28日,您父亲到不动产登记大厅申请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构筑物)所有权转移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对您父亲的登记资料进行了信息录入,并出具了不动产登记受理凭证。3月29日,您父亲到不动产登记大厅税务窗口缴纳了税款,并将登记资料提交到窗口。登记资料在审核时因缺婚姻证明资料,于4月7日退回窗口补件。窗口工作人员多次电话联系您父亲,因所留电话错误,一直无法联系您父亲补充婚姻证明资料。2022年5月11日,不动产登记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已电话告知您补充婚姻证明资料。5月12日,您已补充婚姻证明资料。同日,我局为您父亲办理了《不动产权证书》。现您可到不动产登记大厅领取《不动产权证书》。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自然资源局凉州分局,联系电话:0935-211617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自然资源局凉州分局

2022年5月13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5-16 09:5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