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古浪县村干部报酬标准提高至每年4.5万元是否包括专职文书
内容

尊敬的市委书记,您好!冒昧打扰。我是武威市古浪县的一名专职文书,近期有了解到关于村干部报酬标准的提高:将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人员工作报酬提高至每年4.5万元,提高工作报酬人员不包括副书记、副主任或专职文书,想了解下是否属实?如有冒犯,烦请见谅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0500092 提交时间 2022-05-10 21:28:04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5月10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咨询古浪县村干部报酬标准提高至每年4.5万元是否包括专职文书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甘肃省村级干部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村党组织书记依法兼任村民委员会主任的应提高报酬比例,每年按不低于4.5万元确定”之规定,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要求从2022年4月起,将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人员工作报酬标准提高到每年4.5万元。"一肩挑”指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由一人兼任,这次提高工作报酬对象仅为"一肩挑”人员,不包括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和大学生文书,大学生文书的工作报酬仍按原标准执行。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古浪县委组织部,联系电话:0935-512666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共古浪县委组织部

2022年5月13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5-16 17:1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