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给天祝县劳动局的感谢信
内容

尊敬的书记 您好,我让我的女儿帮我代写了这封信,希望您们能帮我把这封感谢信交给天祝县劳动局的各位领导,他们应该受到表扬,我真的很激动,天祝县的各位领导,首先在这里,我想要代表我们的家庭,向你们表达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感激之情。在距离甘肃千山万水的四川省南江县,因为你的帮助,我拿到了我工地上辛苦一年的血汗钱,疫情当前,生活困难,你们在我黑暗的生活中照亮了一束光,我们都是普普通通的农民,去年,我们结伴来到城市里面打工。因为我们并没有什么技术只有一身力气而已,靠着磨成茧的肩和录不进指纹的手来养家!工期结束我们没有拿到剩余工资。我们报着试一试的态度联系到了武威市天祝县劳动局,了解情况之后。第一时间受理,非常多的领导多次和我们对接,帮我们讨要回了这几个月拖欠的工资。我希望康自玉领导帮我带去对天祝县劳动局每一位领导的感谢,因为你们,我们的汗水才不会白流。也正是因为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远在1000多公里外的我们不再忧愁,千言万语,都不够表达我内心对你们的感激,我们一家人祝愿你们能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希望书记能让他们的努力能被看见,来自四川省南江县的农民工石有理吴宗芳夫妇!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0500098 提交时间 2022-05-15 10:02:38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因为有了您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才更加有信心和动力,服务工作才做得更好。我们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最后,祝您生活愉快,合家欢乐!

天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7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5-19 17:5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