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由专业公司设计商铺门头牌匾且由商户自由选择配色方案
内容

商铺门头牌匾统一后样式难看、辨识度差,建议由专业公司设计门头牌匾数据库,由商户自由选择配色方案,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0500099 提交时间 2022-05-16 10:46:05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5月16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建议由专业公司设计商铺门头牌匾且由商户口自由选择配色方案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为解决城区门头牌匾和招牌标识破、旧、乱、险等问题,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打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和品位,依据《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甘肃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武威市城区户外广告设置管理规定》及《武威市户外广告设置安全技术规范(试行)》相关规定,2021年12月1日,凉州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凉州城区2022年度广告牌匾改造提升实施方案》(凉城管委办发〔2021〕10号),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为导向,以打造"德城、文城、绿城、清城、智城”为目标,全面实现城区广告牌匾设置规范有序,城市历史文化底蕴气息浓厚、新旧街区特色鲜明、美观大方、整洁亮丽,进一步提升城市颜值和品味。商户在设置门头牌匾和招牌标识过程中,要求按照"自行改造与规范提升相结合、体现城市特色、协商共治”的原则,结合不同街道和商铺特点,鼓励商户自主设计,发挥品牌效应,激发商业活力,只要求突出城市特色,适应街区特点,与同一建(构)筑物立面保持整洁一致,尺寸大小和厚度统一,材质环保、美观、大方;但对字体大小、字体颜色不做统一要求。商户在设置门头牌匾和招牌标识时可对字体、颜色进行个性化设置,突出个性特点。2022年5月19日,我局工作人员与您进行了联系,并就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您表示满意。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凉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系电话:0935-221337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凉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2年5月19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5-20 17:3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