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我市县区疫情防控政策层层加码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因工作在外省,户籍在天祝县,需要回老家办事,计划4月份办理的事项拖到现在,现查询到我省及本人所在城市均为低风险区域,后又咨询天祝县疫情防控办,回复为任何省份城市进入天祝均要集中隔离,集中隔离完还需居家隔离。下属县区在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基础上层层加码,造成各种不便。疫情防控责任的落实,不是层层部署,层层加码,而应层层结合实际进行细化,确保措施的可操作性。感谢领导。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交通
办件编号 LM20220500874 提交时间 2022-05-16 11:05:46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5月16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我市县区疫情防控政策层层加码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武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2022年"五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紧急通知》中规定"省外绿码人员(长途货运司机除外),继续实行3天留观、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有序流动。”天祝县制定了《天祝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4号),要求"健康码为绿码、无疫区旅居史、行程卡不带*号的省外来天返天人员,需落实3天临时留观、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后有序流动。”不存在您反映的"下属县区在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基础上层层加码”的问题。天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您反馈了核查办理情况,并就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您表示理解。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天祝县疫防办,联系电话:0935-582552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天祝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2年5月16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5-17 17:3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