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在油库下面铁路桥洞路口提前设立限高标志
内容

油库下面铁路桥洞子基本上每天都在堵车,桥洞子大车限高,再加上又是弯路,不熟悉路的大车司机发现过不去,只能倒车,然后就堵堵堵,每天都堵,有时候一天能堵好几次,建议在路口提前设立限高标志,希望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交通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0600141 提交时间 2022-06-14 08:41:06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6月14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建议在油库下面铁路桥洞口提前设立限高标志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铁路桥洞限高架及标识标牌属于铁路安全设施,铁路部门已按施工规范在桥洞前方设置了限高标志。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与铁路部门沟通衔接,争取在该路段弯道合适位置增设限高标志牌,便于大车司机在进入弯道前知悉前方设置有铁路限高架。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交通运输局,联系电话:0935—696966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20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6-20 12:5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