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凉州区华瑞丽都未通天燃气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在百忙之中打扰您一下,我有个问题需要您帮我们解决一下:我于2020年9月在华瑞丽都购买商品房,房号是2号楼1单元1***室,2021年10月份我们小区开始安装天然气管道及其设备,按照要求我们足额交了天然气初装费,2号楼也在同时施工安装,我们2号楼住户现在也比较多了,2022年3月份我咨询了住建部门天然气什么时候才能通,天然气不通,对生活影响很大,天然气公司给我的回复是今年4、5月份就能通,现在都快6月底了,还不通。烦请市长帮我们解决一下,尽快通一下天然气,不通天然气对生活影响非常大,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城建
办件编号 LM20220600945 提交时间 2022-06-20 21:29:16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6月20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凉州区华瑞丽都未通天然气的问题,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发展改革委调查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查,华瑞丽都小区位于凉州区杏林路61号,由甘肃龙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小区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1—9#住宅楼,二期建设10—17#住宅楼。由武威龙威物业公司提供物业管理。2021年5月,武威龙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武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提出天然气报装申请,9月中旬,缴纳了天然气安装费用20万元(约占总该小区天然气安装总费用的10%25 )。10月,武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入场开始地埋管线施工,并按照各住宅楼建设情况,逐步安装户内天然气设施。2021年12月初,因部分住宅楼门窗未安装,不具备天然气户内设施安装条件,同时由于武威龙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按时支付剩余天然气安装费用,武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暂停施工。目前,该小区天然气入户工程尚未完工,您反映情况属实。

经市发展改革委与市住建局沟通,由市住建局督促武威龙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快向武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缴纳剩余天然气安装费。同时,市发展改革委督促武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尽快组织人员入场施工,力争早日通气点火。

市发展改革委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您反馈了核查办理情况,您表示满意。

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市发展改革委咨询,联系电话:0935-216517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26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6-27 11:5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