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我要出古浪,去资格审查,去面试
内容

书记您好,今天是2022年7月22日,我进入了江苏事业编面试和河北公务员面试,在23-24号资格审查及后续面试,急急急!!!由于疫情防控,我无法出入古浪县,这次是人生重要的职业选择,请求政府让我凭核酸走绿色通道出古浪去面试,感谢政府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建言
办件编号 LM_GLXSJXX20220700025 提交时间 2022-07-22 09:16:53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7月22日,您在古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由于疫情防控,您无法出入古浪县去面试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您是江苏南京人,现在大学毕业以后暂时在绿洲光伏发电厂务工。2022年7月22日,您进入了江苏事业编面试和河北公务员面试,需在23-24号参加资格审查及后续面试,但我县近期出现新冠肺炎阳性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根据古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第19号),自7月17日7时起,全县范围实施一周临时管控措施,广大居民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流动,您请求外出时,疫情防控检查点严格执行相关要求,暂未让你通过。后来,经县级层面沟通协调后,横梁乡工作人员将您送至古浪火车站。目前,你已购买火车票等待坐车,您的问题已经解决。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古浪县横梁乡人民政府,联系电话:0935-555392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古浪县横梁乡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2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7-22 17:46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