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税务局家属院楼下没有垃圾箱的问题
内容

领导你好,西关南路66号,税务局家属院,由于房子时间长久,没有物业打扫,现在还使用以前楼道内的垃圾道,天气热,楼道里面气味难闻,垃圾道满了,住户没地方丢垃圾,有的直接丢楼道里面跟楼门口,请投放几个垃圾桶,把楼道内垃圾道封闭了吧,或找物业过来管理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0800211 提交时间 2022-08-05 12:49:57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8月5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税务局家属院楼下没有垃圾箱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西关南路66号国税局家属院修建于1993年,为无物业、无人管理的小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完成后,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但家属院内环境卫生方面的问题仍然比较突出,尤其是仍在使用以前的垃圾道,给清扫楼院环境卫生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针对以上问题,2022年3月29日,凉州区西大街靶场社区在小区内发布了引进物业进行管理的通知,征求居民意见,公示期内无人提出异议。之后,经靶场社区联系协调,安排相关人员对楼道内垃圾道进行封闭焊接的过程中,却遭到个别居民的阻挠,因此楼道内垃圾道未彻底封闭,楼道里气味难闻,还存在个别住户乱丢垃圾的现象,您反映问题属实。2022年8月6日,凉州区西大街道办事处和靶场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入户征求居民是否同意封闭垃圾道并引进物业意见。征求结果是该楼54户居民,其中42户居民同意封闭垃圾道并进驻物业,4户不同意进驻物业,4户长期无人,4户无明确意见。

下一步,靶场社区将尽快督促对该楼院垃圾道垃圾进行彻底清运后封闭垃圾道;尽快组织居民(代表)召开协商会议,商议引进物业事宜,争取于8月底引进物业公司并开始正常运行。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凉州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联系电话:0935-221418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凉州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

2022年8月9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8-10 17:5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