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凉州区天一公馆南门口施工导致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
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天一公馆小区住户,天一南门进口外围路面因自来水公司开挖自来水管道导致路面严重塌陷,现管道已修好数月,但一直不恢复路面,导致小区车辆无法正常通行,给我们造成很大不便,经多次催促无果。望政府给予帮助协调,争取尽快恢复路况。期待您的回复!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20220801044 提交时间 2022-08-08 11:11:38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8月8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凉州区天一公馆南门口施工导致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2022年6月21日,区供排水集团公司在城区水源井线路维修时对天一时代城南大门部分路面进行了开挖,6月25日施工完成后对人行道及道路穿越管道部位进行了路面恢复。由于近期天降暴雨且道路穿越管道部位尚未铺设沥青,天一时代城南大门部分路面发生塌陷。近日区供排水集团公司已对塌陷的路面进行了填埋平整,现已联系相关专业施工单位,近期将恢复该路段油路面。凉州区供排水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城区供水管线及附属设施的排查检修力度,保障供排水设施正常运转,同时保持供排水客服热线畅通,及时为用水户解疑释惑,积极协调解决用水户诉求,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的供水服务。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凉州区供排水集团公司,联系电话:0935-235665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11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8-15 11:1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