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武威市公安局辅警考试时间
内容

2022年辅警考试时间具体到什么时候了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就业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0800217 提交时间 2022-08-09 10:29:14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2022年8月9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咨询武威市公安局辅警考试时间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武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内容,武威市公安局本次招聘工作委托第三方考试服务机构,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能测试、体检等程序进行。前期已完成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笔试、面试等程序具体开展时间将通过西北人才网(http://www.xbrc.com.cn)"武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专栏进行发布。同时,考生可拨打武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935-5821057)进行咨询。

2022年8月9日15时40分,武威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您本人进行答复,您对答复表示满意。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公安局政治部,联系电话:0935-582105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公安局

2022年8月10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8-10 15:1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