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从低风险地区返回民勤县被强制隔离的问题
内容

我于2022年8月6日自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自驾车辆前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办事(期间未经过中、高风险区)次日下午四时自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自驾车至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东高速公路出口。设有疫情防控卡口,有三个工作地点:1.做核酸的地方;2.进行报备的地方;3.写承诺书、向流调小组报活动轨迹混合办公的地方。我尽快扫码向社区报备,然后去做了核酸,最后去第3个工作地点,工作人员告知我要向流调小组报告活动轨迹,我如实进行报备后一个小时,流调小组向我通知需要7天集中隔离,我再三询问低分险地区来的也需隔离吗?工作人员直接向我答复从白银市白银区来的都要隔离。既然都要隔离,为什么还要走这一步?这不是明显的走形式吗?现场管理混乱,群众扎堆,有的工作人员坐在旁边抽烟聊天,办事的工作人员就一两个。现在我已经被隔离四天了。不希望有的人为了不影响自己的政绩不惜损害群众的利益,特此向上级反映!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0800227 提交时间 2022-08-11 14:56:20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8 月11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从低风险地区返回民勤县被强制隔离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您于8月6日下午7时30分到达北仙高速民勤东卡口时,工作人员查验了健康码、行程码,采集核酸,扫描民勤防疫小程序进行报备登记,摸排您具体的行程轨迹。第一时间将您7日内旅居史信息反馈流调溯源组进行流调研判,根据流调结果提出相应管控措施建议,再对您进行精准管控。因当日白银市白银区属于高中风险区,根据我县疫情防控政策,需对您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流调研判过程中,您在卡口处等待时间较长,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下一步,交通检疫组将督促各卡口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工作人员管理,组织好现场秩序,提高卡口整体工作效率。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民勤县交通运输局,联系电话:0935-412232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民勤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2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8-12 16:3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