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古浪疫情防控层层加码工作人员态度恶劣的问题
内容

书记您好!我目前在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属于低风险区,且每天都做核酸。明天8月13日从上海虹桥机场飞兰州回武威古浪县城接小孩回沪读书,今天向社区报备,社区告诉我先让我电话咨询县防控办。2022年8月11日早上8:26左右我打了县防控办电话(5121192),在电话中向工作人员咨询任何关于古浪县疫情防控的事都说他们不清楚,要我去问街道,并且态度恶劣,后来问他贵姓,就挂断了电话。(有电话录音作证)。后来咨询街道处(5120586),共打电话3次,后来都是让我稍等,前后接电话人员不一致。第一次告知我不要进古浪,会被劝返;第二次告知我集中隔离7天;第三次来电告知我居家三天,三天两筛;五分钟后第四次来电,告知我前面他同事说错了,是居家七天。(四次全部有录音)。其中,我问他们,这是国家第九版防疫政策还是古浪县的防疫政策,他们很明确告诉我,这是古浪县的政策。综上所述,都在推卸责任,层层加码,一刀切。尤其是古浪防疫办,身在其位,不谋其事,不正面回答问题,踢皮球,故电话,态度恶劣。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0800230 提交时间 2022-08-12 10:54:52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8月12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古浪县防疫政策层层加码、工作人员态度恶劣等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您所在上海市闵行区现有3个高风险区。武威市古浪县疫防办根据甘肃省发电《关于严格执行对有疫情地区来甘返甘人员外防输入管控措施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及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县(市、区、旗)来甘返甘人员,立即移交属地联防联控机制,落实相应的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如果您来武威市古浪县,我们根据甘肃省发电《关于严格执行对有疫情地区来甘返甘人员外防输入管控措施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施行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及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县(市、区、旗)来甘返甘人员,立即移交属地联防联控机制,落实相应的集中隔离管控措施。

针对您反映"古浪防疫办,身在其位,不谋其事,不正面回答问题,踢皮球,挂电话,态度恶劣”的问题。我们进一步规范了工作程序,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办事能力,优化了服务态度,对工作人员接电话态度恶劣问题,已给予当事人严肃批评,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不回避问题,对所有来电正面作出解答。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古浪县卫生健康局,联系电话:0935-512119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古浪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13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8-14 09:5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