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景泰县回古浪防控措施
内容

您好!我是景泰县上班家在古浪,8月13日打电话防疫班询问回古浪防疫措施,防疫办告提前报备三天两次核酸,打电话给社区报备,结果社区说县外回去要居家隔离三天,我想问一下,从景泰回去是否要居家隔离三天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编号 LM_GLXSJXX20220800031 提交时间 2022-08-15 19:02:16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8月15日,您在古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再次留言反映疫情防控相关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按照"领导信箱”"同一事项问题重复投诉只办理1次”的办理要求,我们已对您于8月14日在"县长信箱”留言问题已进行答复,请您及时查看结果。


如您对现答复有不明之处,可咨询武威市古浪县信访局,联系电话:0935-512288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古浪县信访局


2022年8月15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8-15 10:43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