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
内容

天祝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能不能统一一下口径,一天打好几个电话,一个说持24小时证明社区报备不隔离,一个说持48小时证明居家隔离三天,还有一个说48小时证明,居家隔离7天,我是张掖到天祝,又不是疫区来的,麻烦领导们统一一下口径,别有嘴胡报了。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建言
办件编号 LM_TZXSJXX20220800046 提交时间 2022-08-30 17:31:09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8月30日,您在天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提出疫情防控工作能否统一口径的建议,现回复如下:

根据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关于严格执行对有疫情地区来甘返甘人员外防输入管控的紧急通知》(甘疫防控明电〔2022〕91号)文件要求,8月13日天祝县制定发布了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并于8月15日由天祝县融媒体中心通过"藏乡天祝”APP发布了公告。所有武威市外来天返天人员,须提前3天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宾馆)报备,落实"落地查、落地采、分类管”等防控措施,张掖市来天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在第一落点实行"落地采”,间隔24小时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天祝县疫防办将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并要求工作人员在解答疫情防控政策是严谨、细致、耐心。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天祝县疫防办,联系电话:0935-582552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天祝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2年9月1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9-02 11:3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