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反映古浪县修建东湖丽景小区存在噪音及夜间强光扰民的问题
内容

古浪县修建东湖丽景小区产生噪音及声光污染,该企业修建小区过程中,不分昼夜施工,整夜开启强光照明,即产生了噪音污染还产生了严重的光污染,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尤其是晚上,高三的孩子在家学习休息)希望书记百忙之中予以解决。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三十条 在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禁止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第五十六条 建筑施工单位违反本法第三十条第一款的规定,在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的集中区域内,夜间进行禁止进行的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的,由工程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可以并处罚款。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环保
办件编号 LM_SSJXX20220900312 提交时间 2022-09-01 10:41:09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 9月1日,您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东湖丽景小区存在噪声及夜间强光扰民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古浪县东湖丽景住宅小区建设项目,由甘肃新富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因该项目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手续擅自施工, 武威市古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5月24日、6月7日下发了停工通知书,并分别于6月23日、9月1日向武威市古浪县城管执法局送达《建筑市场执法建议书》,目前武威市古浪县城管执法局正在调查处理。9月3日,武威市古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您进行了答复,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武威市古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电话:0935-512567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威市古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4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9-05 12:1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