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回去需要什么
内容

我中秋想从北京昌平回去天祝,需要准备什么?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LM_TZXXZXX20220900035 提交时间 2022-09-05 16:49:29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9月5日,您在天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咨询中秋想从北京昌平回去天祝,需要准备什么?现答复如下:

根据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外防输入相关措施的通知》甘疫防办明电[2022]113号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跨地区外溢风险人员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87号通知精神,所有武威市外来天返天人员,须提前3天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宾馆)报备,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天祝县对7天内有高中风险区及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来天返天人员,分别落实7天的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对有疫情的低风险区来天返天人员,在第一落地点进行"落地采”"落地管”,实行3天内间隔24小时两次核酸检测的临时管控措施;对其他地区来天返天人员,在进行"落地采”后,三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请您随时关注疫情形势,途经地尽量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到达天祝后,根据疫情形势经研判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建议您在来天前1天致电0935-5825520了解具体管控措施。

如您对答复意见有不明之处或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天祝县疫防办,联系电话:0935-582552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天祝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2年9月6日

答复机构 项目组  答复时间 2022-09-06 15:37
附    件
满意度评价